我是一個香水痴,會依當時的心情變化來使用香水,所以我的每瓶香水都有她們各自的功用.

前陣子天氣加上心情很低落,當我使用stella當下就覺得溫暖了起來,覺得有種她正代表著我的心情的感受,雖然沒有被治療的感覺,可有種被了解的感覺,所以我相信她是可以撫慰情緒的一貼良方,也是屬於我的味道.

當想讓自己有種被疼愛的感覺---Nina Ricci櫻花、Estee Lauder馥郁歡沁and歡沁
當我想要來點神秘感覺時---紫色安娜蘇、212 Sexy
當我想當野豔女時---蕾莉歐玫瑰
當我想當氣質大小姐時---光韻、永恆玫瑰
當我想擁有浪漫氣息時---蘿拉、Diorissimo
當我想當自信都會女時---第五大道、Chic、Bvlgari綠茶
當我想當清新舒服女孩---水之戀、tommy t、甜蜜寶貝、GLOW、ck One、一生之水
當我想要青春活力點時--- ESCADA嘻皮and熱情島、RALPH花漾年華、彩色奇蹟、女武者
當我生氣、不知所措、不安時---Armani女寄情水
而ETERNITY 永恆女香對我來說是很舒服的味道!

(以上有tester,小香,中香,大香還有試管還有由朋友那"分享"而來的香香)

很主觀的意見,但是還是感謝我的香香們,帶給我那麼多種嗅覺享受.^^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