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當太太放出這樣的訊息,一個沒有外遇的男人會有疑惑,「我又沒有外遇,你為什麼對我不滿意?」一個覺得自己有在負養家責任的男人會生氣地說,「我給妳房子住,沒欠妳吃,沒欠妳穿,每天都回家睡覺,妳不滿意什麼?妳想還要什麼?妳去看看每個婚姻不都是這樣嗎?妳已經很好命了!」

此時女人反問:「我的吃住都只是你給的嗎?你花了多少錢養過我?我花了多少精力伺候你?這個家都是你一個人養的嗎?」

  信奉傳統規則的男子們,剎那發現頭上的天空一片黑暗,太陽似乎不再為男人而服務,無數烏雲變成問號的模樣在頭頂上徘徊「我以前『給』老婆的,難道都錯了嗎?」

  另一頭的女人頭頂上也飄滿了問號烏雲,「他這麼多年來『給』過我什麼?不要說一枝玫瑰花也沒送過!連我生病都粗聲粗氣,虧我為他做這麼多!他對我還有愛情嗎?誰來愛我?」

  「誰來愛我?我只有自己愛自己了!」女人用自立自強又帶點憤慨的心情回答了自己。女人似乎找到紓解自我的答案,烏雲暫且散去,陽光重新燦爛地在女人的生命中閃耀。

  然而,光靠自己愛自己究竟可以維持多久的幸福感呢?

  就算妳在事業上擁有數不清的肯定,心裡都留著一個位置等著愛人的讚美,就算妳有經濟能力為自己買任何想要的禮物,女人的寶盒裡永遠都欠一個男人送的愛情禮物,即便他送的只是一個可口可樂的拉環,如果是鑲滿著愛情,都閃爍地讓女人睜不開眼睛!諸位親愛的姊妹們,妳說不是嗎?

  如果妳要的是愛情,請不要只跟他吵錢事,如果妳要的是心疼,請不要只是罵他不做家事。

  現代女子需要懂得愛自己,也需要被好好疼愛,不是嗎?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