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粉知己?常常會是外遇的對象。
不論是精神外遇還是肉體外遇。

愛情的世界裡是容不下任何一顆沙粒的,
不知大家是否贊同這句話?但我絕對是舉雙手雙腳贊成的。
在這方面我承認自己小腸小肚,但愛情本該盡力避開一切讓人懷疑的可能。

紅粉知己?常常會是外遇的對象。不論是精神外遇還是肉體外遇。
常常在互訴心事的同時,連心也遺落了。
當然也許有人真能把持界線,那麼,我替他拍拍手。
但大多數的人,有可能在一時的奇妙氛圍下,逾越了。
他們是故意的嗎?我想不是。但有時情境會讓人迷惑。

前些日子,我和男友吵架了。因為他和前任曖昧女生連絡。
我曾對他說過:『在愛情裡仍然可以有異性朋友,但有情感關係過的不行。』
也就是說,〝前女友〞或者〝曾經愛過〞的女生最好不要連絡。
我始終覺得,如果真的想好好呵護現階段的愛情,
而對方又表示在意,一點退讓根本不算什麼。

他無法理解為何我要如此無理取鬧,覺得我很小家子氣。
當當朋友有何不可?有必要完全斷絕連絡嗎?他是這麼想的。
對~~~於是當時的我只能隱忍,選擇相信他。
直到某一天我看到那女生傳給我男友的簡訊,
事後我才知道,他們的聯絡十分密切,
整件事爆發開來……我徹底崩潰了。
當時我才嚐到,另一半精神外遇的傷有多痛。

愛情的世界,容不下一顆沙粒。
如果本身沒有極高的道德觀,就不要輕易讓自己陷入曖昧情境,
或者做一些讓人容易誤會的事情。
之於我而言,紅粉知己是愛情裡可怕的毒瘤,
何時毒發擴散?我不知道。
因為女友永遠都是最後發現事情真相的那一位。

我常說:『愛情的經營也是一種良心事業。』
信任的前提是,人人都有良心、人人都有道德觀。
這樣的信任,才不會成為盲目的信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